日青

关于萧逸

  *梦女预警


  在认识他之前,我一直等一个少年与我恋爱,要赤诚坦荡,要热烈浪漫,笑起来眉眼弯弯,发丝随风飘动,这样的人是鲜活的,会不加掩饰得盯着我看,会在人群之中回头对我笑,然后牵起我的手。

  遇见他之后,我知道我等到了。

  萧逸不是仅仅用成熟或者阳光这种单一的词就能概括的来的。

  他大我四岁,在一些方面无疑是比我稳重的,会规划我们的生活和未来,像公主的骑士,冲进着火的家中把我抱出来,他是会说“揉揉耳朵,不怕不怕”的萧老板。

  同时,他也是意气风发的少年郎,爱山,爱水,爱自由,他可能不爱这个世界,但一定爱我,会偷偷做一份并不擅长的提拉米苏单独给我,卖相不好看,但是是他做的。

  其实我也并不完美,但是他爱我的无理取闹和时不时的小脾气,爱我不稳定的体重和吃辣就冒痘的脸,他爱我的所有,所以我从不担心他会离开我。但是我忘了,他有时会自卑。

  他会因为不堪的过去和危险的职业觉得配不上我,甚至觉得自己将我拉下来神坛是他的罪过。

  其实不是这样的,是他教会了我什么是健康的爱,教会了我爱自己,爱生活,我也自学成才,学会了怎么去爱他,他是我情感的启蒙师,是我人生途中的意外之喜。

  遇见了他,我才明白,那些风花雪月都是过往云烟,只有他是真真实实陪在我身边的,有他在,是我三生有幸。

  

  有的时候,有的爱,有的人,即使隔着千山万水,隔着次元时空,也是能互相感知到的,就像我们一直会相爱。

  次元有壁,萧逸就是我的超能力。

  (祝福每位设计师、制作人、小画家和蔷薇,都与自己的先生长长久久。)

评论

热度(15)